Aftersun

不过如此

© Aftersun
Powered by LOFTER

「萝魔同人」小巷里的那只猫

这是去年的元旦贺文,搬到lofter上来


小巷里的那只猫

「1」

我是猫。

没错,我是一只猫,一只纯白色毛宝蓝色眼的猫,一只名叫薄的猫,而不是一个叫猫的人类。

人类可是很愚蠢的,不象我们猫一样聪明。对面大院住的那个叫什么萝铃的女孩也很笨。喏,你看,她下班回来了。啧,下这么大的雨,她竟然忽视了雨伞兄弟的存在,早上出门时都不带雨伞兄弟一起,淋雨活该!哎,不过上帝保佑这个笨蛋别生病吧,不然,谁来陪我玩呀......

「2」

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叫萝铃是去年夏天的事情了。

那天中午,我像往常一样趴在小巷边晒太阳,半梦半醒间,无意间听到居委会几位大妈的谈话:

”你们知道吗,对面大院里要搬来一个小姑凉哦!”

”是姑娘不是姑凉吧......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呢?”

”是呀,我也听说了呢。貌似叫萝铃吧,二十出头的样子。”

”她好像还是什么名信片设计师呀。"

"真的?”

......

萝铃?真是一个蠢名字呢。这样想着,我就和周公聊天去了......

”哇哇哇!!好可爱的小猫啊!!!”

上帝啊,这是谁啊?肺活量竟然这么大,我的耳朵要坏了!知不知道尊重他人啊,啊呸,是尊重猫!这样想着,我怒气冲冲地抬起头......我的妈呀,这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头啊!定眼一看,原来是一个女孩啊,吓死我了,差点魂魄出窍!

”啦,小猫你好!我叫萝铃,是对面大院的新住户啦!小猫你叫什么呢?”我无语,你见过哪只猫会讲人话?”啊啊,我忘记你不会讲话了,从今以后你就叫薄好了!”喂喂,人类你还没有征求我的同意呢!

「3」

冬天到了。

雪飘了一地,就算已经很努力地将自己缩成一团,寒风吹的依然无比刺骨。好冷好冷啊,好难受啊......

笨蛋萝铃一定趁三天假期回老家了吧,又抛下我一只猫,又没人配我玩了,又要冷好久了。可明明早就习惯了,为什么还这么难受,这久违的孤独与难过。

胡思乱想着,忽然发现雪莫名其妙地停了,还没反应过来便觉的四脚离开了地面。

努力睁开双眼,看到的竟然是7萝铃,她一手抱着我一手撑着伞慢慢向大院走去,一边还唠叨着:“出去办了个事,抱歉忘记下雪了,你没事吧薄?要知道......”听着听着觉得有个笨蛋在身边唠叨其实也不错呢。

推开门的那一刻,萝铃突然说:“欢迎回家,以及元旦快乐,薄。”

喏,元旦快乐,笨蛋。

「全文完」
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