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sun

不过如此

© Aftersun
Powered by LOFTER

[狼米眉兔]论惯性的重要作用

论惯性的重要作用


·狼米眉兔设

·内容十分扯,注意避雷


金发蓝眼的狼王好奇地看着眼前的小兔子。

垂拉下来的长耳朵,毛茸茸的沙金色短发,湿漉漉的祖母绿色的大眼睛,洁白的短袖衬衣,深蓝色的运动裤,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苍白的皮肤……

一切都显得……可口极了!

噢?你问什么意思?

狼王表示:字面意思!

只是,很可惜,这只可爱的小眉兔看向狼王的眼中满是厌恶。

这有点糟糕,狼王苦恼地想,面对这么可爱的小家伙来硬的,可不太厚道。

得想个法子呀……

※※※※※※※

被俘虏的兔族射击手面无表情地望向对面的狼王,眼中满是厌恶:

这只臭狼要吃了我吧。算了,由他去吧,反正兔群都逃走了就好,自己的使命也算完成了。

“那,那个,小兔子你好!我叫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你可以叫我阿尔!”狼王突然结结巴巴地开口。

“亚瑟·柯克兰。”射击手面无表情地回答。

“我们来玩个游戏吧!”阿尔弗雷德想到了一个“好”主意,“我问你问题,你回答是或不是,怎么样?”

亚瑟皱皱眉,虽然他一点也不想玩这个游戏,也不知道阿尔弗雷德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但毕竟人在屋檐下,不的不弯腰,他沉默地点点头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

“你是不是一只兔子?”

“是。”

“你是不是兔族中射击能力最好的?”

“是。”

“你是不是最喜欢吃胡萝卜?”

“是。”

“你是不是愿意作我的王后?”

“是。”

一片寂静……

“耶!亚瑟同意了!”

“……什么情况!?!?!?”

※※※※※※※

今天的狼族依旧很热闹呀阿鲁。狼族大臣王耀如此说到。


评论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